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中招考试|中专招生|学业水平 > 中招考试

南阳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全省统考考生须知

时间:2020-06-29 16:44:52  来源:  点击数:3438
    1、开考前30分钟(第一科前移10分钟)预备铃响后开始入场,15分钟内入场完毕。开考15分钟后,迟到考生不准进场。英语科目考试开考前30分钟内入场,开考前15分钟后,禁止考生入场。
    2、考生入场,除2B铅笔、0.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、直尺、圆规、三角板、橡皮擦、其它物品不准带入考场。严谨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、电子存储设备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,手表或其它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。
    3、答题前,考生务必先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、准考证号、考场号、座位号,无误后将本人姓名、准考证号、考场号和座位号填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。
    4、选择题答案必须用2B铅笔规范填涂,如需改动,用橡皮擦干净后,再填涂其他答案标号;非选择题答题时,必须使用0.5毫米黑色签字笔书写;作图时,可用2B铅笔,笔迹要清晰。
    5、严格在题号所指示的答题区域内做答,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;在草稿纸、试题卷上答题无效。
    6、保持答题卡清洁、完整,严禁折叠,严禁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,严禁使用涂改液、修正带。
    7、开卷考试,考生必须坚持独立答题,不得交头接耳,互相抄袭。
 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